早上凡妈从高新一小财务处办完银行托收协议后十分钟,幼儿园老师打电话,通知去取西电附小的通知书。凡宝上小学的事情,总算最终定了下来—-高新一小。

凡宝升小学记事:
4月初,西电小学考试。
4月15日,给西电小学交学费。
6月23日,高新一小报名,资格审查。
6月30日,高新一小考试。
7月5日,给高新一小交学费。
7月6日,高新一小交学费银行代收协议。
7月6日,西电附小通知领入学通知书。
本次上小学历时三个月,凡妈凡爸担了不少心。好在有个好的结果,学费也比较理想。
最让凡妈高兴的是在高新一小的考试,凡宝走出校门后信心满满,说自己的题都做对了。说考试时老师看了大家的试卷,说凡宝: “这个孩子好聪明”。全班得到这个评论的孩子一共是二个。因而凡宝喜欢这位黎老师。
面试过程中,老师带领小孩子们参观了校园,教室和餐厅。凡宝喜欢这所小学。呵呵,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。

最近凡妈经常称凡宝为“ 毕业生”,凡宝则自认为离开了幼儿园,就是小学生了。看起来很喜欢这个新的称呼。只要凡妈说: 你马上是一名小学生了,凡宝就能乖乖听话,自觉自律。哈哈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