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宝盼啊盼啊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。前一天晚上11点还没入睡,到快12点钟的时候,凡宝问妈妈: 该起床了吧? 到六点了吗?
今年凡宝的大一班准备了一个特别复杂的节目,《梦幻森林》环保时装秀。节目中孩子们身上的时装,都是大一班的老师用废旧材料制作的,费了不少功夫。
班中第一批登台亮相的,是这三个孩子。最右边是凡宝。孩子们在舞台上一脸严肃。。

非常早的早上7点钟,凡妈和凡宝到幼儿园去化妆、着装,准备。教室里那个挤和乱,老师们肯定头都大了。最不巧的是今天又在下雨,而演出场地还在西电大校的会场,要从社区北门走出去,过小马路,经校区东南门再走到活动中心,身穿纸质时装的凡宝吓得一不敢坐,二不敢淋到雨。终于在九点钟的时候,上台表演了。
短暂的表演,飞快的集体谢幕。让人能体会到台上一分钟的感受。呵呵 ~

演出前老师给每个孩子化妆
演出结束后和老师们合影

二小时,幼儿园四个年级的节目都结束了,凡宝在舞台上玩

下着雨的安静的幼儿园

这身蓝色的短裙装,是用包装纸和布叶子作的。演出结束后,凡宝回到外婆家,仍不肯洗掉自己脸上的妆
还一定要外公拍照片留念。哈哈~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