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园大班下学期开学了!

在过了足足一个月的寒假后,幼儿园今天开学了。今天是凡上幼儿园的最后一个学期。
最强烈的感受莫过于离小学越来越近了。家长们交谈的、幼儿园老师开会讲的,全是关于小学的事情。恍乎中凡凡还是刚进幼儿园那张小小的脸,一眨眼三年将过。

原以为睡了一个月懒觉的凡凡早上起床会很困难,没想到凡凡居然很愉快地按时起床了。天空微微飘着雨, 凡凡独自打着一把伞,蹦跳着走在雨地里。还没到西斜七路十字,凡凡说: 妈妈,你就送我到这里吧,我自己去幼儿园。
呵呵,小孩子越来越独立啦。

今天还有个值得记下来的事情。
晚上英语课后,凡宝凡妈在吃晚饭时,凡宝刚夹了一个虾饺,说: 我不吃了,把这两个打包。
凡妈问: 为什么呢? 你不喜欢吗?
凡宝答: 不是,打包回家给爸爸吃。

不知道到深圳出差的爸爸会不会感动。呵呵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3月2日下午,凡妈和凡宝在高新路上世纪金花楼侧经过,楼边的喷水池现在没有水,只有大理石台和卵石。凡宝喜欢这里,开始在小石台上跳来跳去。

开始时挑战这种间隔比较近,约30厘米的石台

来回几次后开始挑战间隔较远的石台啦

这些小石台的距离不等,基本是越来越远。凡越跳越难,越跳胆子越大! 到最后的几个距离近一米了,凡宝居然壮着胆子跳过去了!

凡玩跳石台时,给每一个石台命名为不同的年级。从幼儿园小班到中班、大班,到小学一年级直至六年级,而最远的那几个是从“ 初中” 开始的。凡说: 这个幼儿园好跳,小学也不难。上初中和大学太难啦! !

在这个还有些冷的夜,华灯初上,游戏的小孩不肯停止。。。。呵呵,童年,到处都是游戏。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