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6日,幼儿园的手足口假总算结束了,休息了24天的凡凡又开始入园。只是离放暑假只剩下一周的时间了。放假打乱了学习钢琴的计划,而凡妈对陪练钢琴也心生怯意。鉴于凡凡前几次练琴时的表现,凡妈有点想打退堂鼓了。呵呵~
凡凡认真做早操

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

哈哈,每次扭屁屁都带着两岁时的“ 天线宝宝” 的影子

今天的早餐是煮蛋和大米粥

这里凡宝的近作

哈哈,凡宝画的蝴蝶翅膀向来怪异。这是凡妈画了半个翅膀后,凡宝继续装饰。大人的画难免生硬无趣[gg]

自从上幼儿园起,凡宝又开始住回自己家。凡宝心里总是在想着外婆,有时会叫妈妈为外婆。呵呵~在外婆家里为所欲为无拘无束,谁不向往自由呢? 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