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成绩的运动会

10月31日( 星期五)
今天幼儿园举行2008年秋季运动会。昨天居然下了一点雨,让人担心今天的运动会能不能如期举行。早上看着天气放晴,总算放心了。哈哈。凡宝显然得很激动,她压根没想到今天参加运动会的项目竟然通通地没有计成绩[zhuak]。

运动员入场式,凡宝多认真啊~

早上8: 40开始第一项幼儿园的单项比赛。规则是: 小孩子们从跑道一端开始跑步,途经一个小小独木桥、一个大纸箱做的模拟山洞,再向前跑二米远,跳三个放在地上的呼啦圈后返回。
凡凡小脸涨得通红,听到一声哨声,飞快地冲了出去,跑过独木桥,钻了山洞,头也不抬地扭头跑了回来,压根不管后面的呼啦圈还在等着她跳呢[cool]。哈哈。和凡凡同时进行比赛的小女生按规则跑了回来后,不停地对凡凡说: 你作弊! 你作弊!
凡凡快要哭了,她说: 妈妈,我是想当第一名,我想第一个回来,我忘记后面还要跳圈的。这时家长们来安慰凡凡,那个小女生也回来对凡凡说: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[mrgreen]。凡凡吃了两个巧克力豆后情绪好转,后来凡妈慢慢告诉凡凡不听老师讲游戏规则就会没有成绩。哈哈~

下午的比赛是亲子接力赛。家长在跑道的一端,两人背靠着夹着羊角球到跑道另一端,然后小孩子接过羊角球再跳回来。下午凡宝表现超好,小脸认真又严肃,跳得又稳又快,可惜凡妈犯了错,没有在背后夹好羊角球。凡妈凡宝刚从跑道另一端回来,只听得裁判说: 犯规,成绩作废!
于是,这个秋季运动会,以零分告终。

不过,没有成绩,还是有些快乐的。排队等待活动开始也是有意思的

偷闲和小朋友一起玩耍也是有趣的。哈哈~

运动会后,小朋友们仍有点兴奋,几个不想离开幼儿园的小孩在一起玩积木。凡凡居然拼了一座桥,上面还有会跑的汽车[tx]

最后别人都走了,教室里可以练钢琴了。凡宝仍在运动会的状态里,拿着班级牌绕教室一次次地走来走去。哈哈~开始时踏步,走几步居然还走正步。哈俣~

练钢琴结束后还要玩一会儿羊角球

为了表扬凡凡在运动会上跳羊角球的认真表现,以及预防凡凡过几天在幼儿园拿不到一个运动会奖品的失望情绪,凡妈凡爸今天奖励了凡宝一个羊角球。哈哈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