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[color=red]10月25日( 星期五)兴庆公园 [/color]
正午凡妈带着凡宝去远远的兴庆公园参加西安妈妈网主办的运动会。有几十个小孩子参加比赛,项目有: 二人三足、投篮和亲子接力赛。
凡妈和凡宝玩二人三足还是非常有默契的,两人喊着“ 一二一二” ,很快地到了终点。哈哈
投篮凡宝也表现不错,五投二中。看看凡宝认真的样子。哈哈~

亲子接力赛一组五人,凡宝在该组中是第一个跑过来的。可惜接过接力棒的凡妈跑不过别人的爸爸,一组中第二名是不记成绩的。哈哈~
比赛的中间,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做游戏: 揪尾巴

所有的小孩子都紧张地护着自己的尾巴。哈哈~

比赛结束后凡宝抱着纪念奖在公园里玩耍。哈哈

在兴庆公园玩,凡宝最喜欢的就是溜那个楼梯滑梯了。今天是凡宝溜滑梯时间最久的一次,起码超过一个小时。今天溜出了新花样,坐着的,躺着的,侧的,趴的,其中坐着的姿式里,手型还要分小和尚、奥特奥、一休等各种姿式,趴着的要分并腿、弹腿、蛙泳、自由泳几种姿式,根本数不清一共滑了多少次。凡妈很奇怪,凡宝就不累吗? 单纯爬那些楼梯也有几百级了吧。
最后因为一个带着小鸡的哥哥离开滑梯,凡宝才跟着走的,她还去喂小鸡吃馍吃草,只是小鸡已经吃饱了秋蚓,无动于衷。
出了公园门凡宝可不走路了,又打不到车,上了公交车没两分钟,居然睡着了! 凡妈腿也好累,无奈只好叫凡外公来公交车站接。下车时看到凡外公和凡哥哥带着凡宝的外套正等着,心中一阵温暖和放松啊。哈哈。凡外公把凡宝一路抱回家,累出一头热汗,可是回到家的凡宝,居然醒来开始玩了![danu]
[color=red]10月26日 大雁塔广场[/color]
凡宝和哥哥互相喜欢

在一起觉得很快乐

做什么都觉得有意思。哈哈~

哈哈,周末穿裙子好美啊~

觉得自己美的时候一定要扭个pose的

最后记录一幅画,凡宝的数字涂鸦[tx]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