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三周了,凡宝的幼儿园生活非常规律,总算都顺利。
比较搞笑的是凡宝总是给凡妈报喜不报忧。今天一进教室,两位教师都夸凡宝,说今天凡宝把饭吃完了。韩教师说:凡凡以前吃饭总吃不完,经常倒饭。有时候说:肚子疼,所以不想吃。今天又说:她发烧了,所以不想吃。这个借口被教师看破,无奈中凡宝吃了满满一碗饭。呵呵~吃完饭的凡宝受到两位教师的热情表扬和大大拥抱[se],放学时凡宝见了别的家长就去炫耀:我今天早饭、午饭、晚饭都吃完了!要不是今天老师表扬,凡妈还以为凡宝每次都能吃完饭呢!
今天开始幼儿园通知兴趣班即将开始,凡宝提出要上三个班:舞蹈、钢琴和绘画。因为绘画的时间和别的兴趣班冲突,而且凡妈不太喜欢幼儿园的绘画风格,所以目前先报了前两个班。从下周一开始上课。
上舞蹈班是凡宝去年以来的心愿。上钢琴班纯属兴之所致,一方面是因为钢琴教师是凡宝目前的班主任,另一方面是因为凡妈想发掘一下凡宝的特长之所在。不知道凡宝的特长在哪里,所以每一项都试试。只是当成一种兴趣爱好,不想严肃到考级或者影响将来的从业方向。私下里自嘲一下,大概没有几个家长抱着这种心态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