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,阳光灿烂,凡一家去高新区唐遗址公园放风筝。 这个哪吒风筝是去年凡爸网购的,来自潍坊。
原以为这会是非常快乐的一天。哪知道天气预报中的二至三级风一直没有吹过来,放风筝变得很困难。放风筝的人很多,可惜只有高手中的高手才能放起来,大部分人的风筝都是眨眼掉下来。凡爸屡放屡败,身边凡宝还一直扯着凡爸的衣服喊:“我要放风筝,让我放风筝”!
风筝飞不上天,凡爸气极败坏[ku];风筝拿不到手,凡宝哭哭涕涕。[pz]
闹了一场,凡家终于放弃这个想象中无比美好的活动,打车回家[sad],愤而睡觉,全体午睡三小时,到下午六点钟才起床![mrgreen]
凡宝已经不指望放风筝了,自已去玩跳石块。

看草地上好多风筝啊~

此外,今天凡宝创造了史上最多的喝酸奶记录:6杯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想起童年时的歌:又是一年三月三,风筝飞满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