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寒假了,生活的弦突然松驰了下来。不用担心早上难以起床,不用担心晚上不按时睡觉。哈哈~悠闲的、随意的生活,凡宝在这个有雪的冬天,快乐成长。
今天难得太阳出来了,凡妈带凡宝去户外玩。母女俩去吃了火锅,然后去百盛玩。凡宝一如既往地热爱粉红色,今天败了一件芭比的羽绒服、一双巴布豆的鞋。
商场出来,经过钟楼,留个小影[mrgreen]

凡宝闹着要去蛋糕店,所以一直给妈妈这种表情看

居然爱吃这种粘乎乎的巧克力蛋糕。。。凡妈都没看清它叫什么名字

在家里凡宝总是随心所欲

居然在白板的边上盖了一圈红色的福娃印子[zhuak]

1月27日,凡宝去听宝贝art的试听课。这个地方装饰得非常漂亮,充满了童趣,凡宝见到陌生人表现得落落大方,凡妈窃喜。哈哈~
今天的主题是《报纸课》,老师一直在启发孩子们思考,报纸的触感,报纸团成球象什么,报纸撕碎了象什么,最后还用报纸打了一场大仗。哈哈,凡宝玩得不亦乐乎。
先上一张别的孩子上报纸课的照片。哈哈~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