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的第一场雪&奥尔夫音乐观摩课

盼了两年的雪,终于来了。下午三点,幼儿园要为家长上奥尔夫音乐班的观摩课。二点半时,窗外大雪纷飞,好不漂亮。想着可以在下课后带凡去公园玩,路上凡妈脚步都轻快。
今天的音乐课没有凡妈想象中好,一来因为凡曾经上过的焦点贝贝的音乐课比幼儿园的更有趣,二来主讲的教师感冒还没有好,三来小朋友们表现也有点无精打彩。

所有的小朋友都跪在垫子上听教师的指令做动作

上课时凡宝的眼睛总要瞄着妈妈[dy]

总的来说,凡的表现还是比较好的,节奏感也强,用响棒演奏时是唯一能跟上节奏的小孩。课本上老师的评价也很好。
四点钟下了课。出了教室,凡妈失望地发现空中已经没有大片的雪花了[danu][danu]。晚上看天气预报时情怯怯,听说夜里有大雪,却又开始盼望。

人生会如你所愿吗?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