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妈凡爸很早答应过凡宝,今年要在家里放一棵圣诞树。今天凡爸妈去买树结束后,凡妈看到许多彩带,想着凡会喜欢,就买了一条粉红色的带回家,一元钱。
凡宝会把这条彩带缠在腰上,象是热带的草裙。凡宝还要把彩带挂在脖子上,说是花环。凡妈还把彩带绕成帽子给凡戴。谁能想到一元钱能带来这么多快乐呢?
一定要扭着脖子才是美[mrgreen]

凡很快乐。哈哈,在凡妈心中你最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[凡宝故事之原材料的故事]
晚上从外婆家回自己家,车上凡宝问:妈妈,泥娃娃是拿彩泥做的吗?
凡妈答:可以用彩泥做,也可以用别的泥来做。
凡妈问:那布娃娃是用什么做的呢?
凡宝答:是用布做的![lol]
凡妈问:那雪人是用什么做的呢?
凡宝答:是用雪做的!
凡妈决定加大一点难度:那爸爸是用什么做的?
凡宝一点都不犹豫:爸爸是用肉做的!
好奇凡宝的回答,凡妈继续问:那妈妈是用什么做的呢?
凡宝答:妈妈是用面粉做的![tbx]
凡妈追问:为什么妈妈是用面粉做的?
凡宝答:因为我喜欢妈妈[ttxx]
凡妈再问:那凡凡是用什么做的?
凡宝答:我是用豆芽做的![tbx]
接下来的故事非常之乱套,做人的原材料越来越象是各人喜欢的食物:舅舅是用粉条做的,哥哥用方便面做的,外公用酒做的,外婆用饭做的。对了,还改凡妈改了一次原材料,这次说凡妈是用西兰花做的![mrgreen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