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in凡爸日志 凡凡打疫苗之后,有点发烧 Posted by By 凡凡爸 2007年9月21日No Comments 这两天凡凡晚上睡眠不太好,昨天晚上果然有些发烧,大概达到38.5度左右。 我拿电子点温计进行了检测,比我和凡妈都要高三度左右。 不过今天早上情绪还可以,虽然迟到了,但还是去了幼儿园。 凡凡爸 View All Posts Post navigation Previous Post 我的个性弱点大全Next Posttnt工作的地方,同事所拍,难得好天气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