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到了星期五了。入园第二周凡宝表现很好,老师们总是说:不错,挺好的,挺乖的。凡宝有时也会突然展示一点幼儿园里学到的东西。
今天阳光很好。早上一下楼,凡宝马上说:天好蓝呀!确实是个晴朗的好天气~
进幼儿园先留个影。嘴巴里都是园医喷的防感冒的药水,据说是薄荷味的

17:50分接出教室,先来喝两杯酸奶

每次都要在幼儿园里玩半个多小时

今天喜欢这样子滑滑梯

晚上最快乐的事情仍是做手工。今天做的是一个纸提袋,凡宝爱不释手,睡觉都要拿着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凡宝故事之凡凡的质问]
每天放学时,几个相熟的小朋友们总在一起交换零食吃。
今天两个小朋友都给凡凡糖吃。
凡凡对妈妈说:妈妈,下次你来接我时,你也带糖来。
凡妈回答:吃糖会蛀牙,小孩子不能吃糖。我会带酸奶来幼儿园。
凡凡马上质问:那焕麒哥哥的妈妈也带糖来了,邦浩弟弟的妈妈也带糖来了,为什么就你不带糖来呢?[twenhao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