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昨天对幼儿园的好感与部分疑惑后,今天凡妈在幼儿园里过了非常不愉快的一小时。
8:30分到了幼儿园,先是班主任向凡妈要照片。其实凡妈已经把照片给她了。然后在给凡宝填名字时,老师发现给部分小朋友都填错了班级。老师让凡妈在盒子里找凡宝的照片,这时凡宝突然把手伸进了盒子。这位保育老师一点不犹豫地把凡宝的手唰地推开,还大声说:你不要动!
这位多年的幼儿老师好严肃啊。凡宝心情马上不好了,走去远远的小椅子上坐着。
接下来在介绍自己的环节,居然漏掉了凡宝!凡妈举手来示意时几位老师居然都没有看到!
在和生活老师闲聊时,凡妈发现这位老师是今年才从幼师毕业的!纯属新手啊~
后来,在教室里,有家长和凡妈聊天,这时凡宝跑出了教室。稍后凡妈在门口去看,只见老师在门口站着对凡妈说:把孩子看好了,别丢了!
[dk]
幼儿园里,下雨也要玩

明天会快乐吗?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