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哥哥去丰庆公园玩啊~

今天是哥哥的六岁生日,早上凡宝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去丰庆公园玩。阴凉的天,真舒服。哈哈~
因为很少和哥哥一起去公园,所以今天凡宝有点兴奋,一直牵着哥哥的手不放,而且把凡妈对凡宝说的话应用在哥哥身上来[tyun],当自己是哥哥的妈妈[twenhao]

凡宝牵着哥哥的手,对哥哥说:有车呢,一定要牵着妈妈的手

和哥哥一起玩正步走,走的东倒西歪

快乐的动感女生,奔跑不停

蹲下来听草丛里小虫的叫声

又生树上蝉的气了,因为凡宝说蝉太吵了,是“坏蝉”

可是好凡宝经常要脱掉自己的鞋子

要坐成这种样子才觉得有趣

 那河畔的金柳,是夕阳中的新娘;波光里的艳影,在凡宝的心头荡漾。

今天接到幼儿园王老师的电话,说凡宝分到了小三班,明天去幼儿园观摩报到。比较奇怪的是当时约好一起分班的小朋友却分到了小一班。
凡妈下午有点手忙脚乱,匆匆中给老师写了一封信。在带凡宝回家后才发现明天报到时需要的证卡全忘记在外婆家了,还有雁塔区妇保的体检报告也想不起来放在哪里了。晚上十点才找齐所有的东西。唉~真是糊涂加乱套[tyun]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