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一直是凡宝的太阳、凡宝的天,是凡宝最爱的那个人。今天,小小的凡宝首次宣布:妈妈我不喜欢你了!
进入反抗期后,凡宝对要求被拒绝是很不愉快的。一般会说:我生气了,我要睡觉,程度比较严重的是“我要打人”或者是“坏爸爸”,偶尔会说“坏妈妈”,如果要求被爸妈同时拒绝了,凡宝会说“坏你们!”
说不喜欢某某人也是曾经发生的事情,不过说不喜欢妈妈啊,今天可是头一次。
特为此第一次纪念一下。不喜欢妈妈,从另一方面看,也可以当作标志着一个孩子成长发育的里程碑,更自主、独立,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。哈哈[ttxx]
早上凡妈带凡去幼儿园上完亲子课时,是十点多了。阳光很热烈地晒在凡妈和凡宝晒伤还未恢复的身上。凡妈想迅速带凡回家。在等公车时,凡宝发现车站的跟前有一个小小超市,于是要进去玩。
担心错过公车,凡妈不同意进超市去。
凡宝有点闹情绪,问凡妈:妈妈你为什么不让我到里面去?
凡妈给凡妈解释在等公车,如果进超市去会错过公车,而越拖延时间会越热的,且早上凡妈还有别的事情要做。
凡宝坚决不听。
在车站边僵持一分钟后,凡宝语出惊人:妈妈我不喜欢你了。[twenhao]
几分钟后小事件结束了。凡妈继续喜欢凡宝,凡宝也继续喜欢凡妈。
爱不改变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