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当午,凡妈带着凡和外婆,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幼儿园报名。
在去年的12月凡妈在该幼儿园登记申请入园,今年2月被告知已无名额。恐慌之下凡妈赶快申请报秋季班,唯恐再次被拒。
今天门卫态度比较好,允许偶们在园内门口处等着办手续。阳光直射,凡在滑梯上爬上爬下,凡妈在门口的桂树下等了近一个小时,终于等到了财务室的女士。呵呵,“是谁在月下变成桂树,可以逃开夜夜的思念”??
财务女士倒也温婉可人,哈哈~。凡妈交了四千元赞助费,并签署了一个自愿交费的条子,拿到一张粉红色的没有签名和印章的入园须知后,长出一口气,“把心放在肚子里”啦。哈哈~
据凡外婆讲,在凡妈去办手续时,正值几个班的小朋友来室外活动。
凡大声对经过的老师说:老师早上好!
老师笑答:小朋友中午好!
凡再答:老师中午好~
凡爱上西电幼儿园啦。
凡不愿离开幼儿园。先是倒地不起,被凡妈抱出门时脸颊泪水横流,一身挣扎。继尔欲图抓住门栏,不料凡妈魔高一丈。凡愤怒地举手打凡妈。这是凡第一次打凡妈[tniu],出乎凡妈意料之外啊。再因为被幼儿园的门卫等人看个正着,越发不好意思[txx1]。
凡从此迈上了“西电之路”。如果顺利的话,接下来的十多年,凡将从西电的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,一条道走下去,哈哈~走到大学里也不错啊[tzhc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