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教课结束&美丽的落叶

2006年凡的早教课全部结束了。结束时当然要照一个合影了[mrgreen]
为什么老师只抱着凡呢??是因为她最喜欢凡吗??

非也!答案是:———————
别的小朋友都乖乖坐好等着照相,唯有凡在玩教室里新出现的玩具:平衡木![rolleyes]

凡在跳自己最喜欢的花环操时还是很投入的[ttsx]

不过凡是很喜欢老师的。唱名字时都喜欢老师抱着。[cool]

星期日和爸妈去公园,凡走在满地落叶上

捧一枚落叶抛向天空,自由且快乐

凡的好奇心无所不在,会仔细研究落叶上的虫子洞,然后问妈妈:是谁咬的?

凡最喜欢吹泡泡游戏,大口呼吸冷冷的空气,无所畏惧。哈哈~
凡呼吸了多久的冷空气,可怜的凡妈就被凡爸批评了多久[tniu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[凡宝趣事之物质年代]
伴随着成长,凡宝的要求也越来越多。
每天凡都要说这种句型:“爷,你给我买糖好吗?”“爸爸,你给我买捏泡泡好吗?”“外婆,你给我买巧克力好吗?”“妈妈,你给我买帖纸好吗?”

雨后看到蜗牛,凡对凡妈说:“妈妈,你给我买个蜗牛好吗?”
路上有扎辫子的小女生经过,凡无比热爱地看着别人的辫子,然后对凡妈说:“妈妈,你给我买个辫子好吗?”[fd]

也许在凡的思想里,所有的东西都是可以买到的[evil]。超市里有凡想要的任何东西[tyun]。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