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个断奶的夜在忐忑中过去,早上凡妈回到回外婆家时,凡正在地上玩呢。看到妈妈,凡一边嘟囔着:找妈妈,找妈妈,一边扑进妈妈的怀抱。然后抱着妈妈的脸亲个不停。。。。幸福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,凡妈要陶醉了[biggrin][biggrin]
中午阳光灿烂,凡妈带着凡下楼晒太阳。远远地,凡看到了什么?

看见一排车车,凡的眼睛亮了:)
今天凡选了一个漂亮的军车,第一次自己开车玩[mrgreen]

坐在车上仍不忘东张西望

晚上凡妈凡爸给凡洗了澡,换上睡衣,喂了240毫升奶粉后又偷偷溜走了。不知道小小的凡今夜会不会再哭着找妈妈[cry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