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ek]今天凡凡打了流脑疫苗,不知道晚上能不能睡好。嘿嘿。外面的雨好大啊。
凡凡的相册今天制作好了,传了几张图片,效果还不错。[rolleyes]

另外,这只猫挺象我的,
,眼神里充满了后现代主义对这个社会的强烈控诉。
Posted in凡爸日志

[eek]今天凡凡打了流脑疫苗,不知道晚上能不能睡好。嘿嘿。外面的雨好大啊。
凡凡的相册今天制作好了,传了几张图片,效果还不错。[rolleyes]

另外,这只猫挺象我的,
,眼神里充满了后现代主义对这个社会的强烈控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