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2006年了。日子过得很快啊。
早上依旧是凡妈带着凡坐车回外婆家。经过一个转弯的路时,凡突然开口说:“转弯,转弯~”。凡妈非常惊奇啊,以前在要转弯的时候,凡妈总会说:转弯啦,坐好,谁知道凡就记住了呢?!
同样的事情还有啊。凡在很小的时候曾经玩过一个玩具琴,但当时她害怕那个玩具,一听到声音就会哭的,所以玩具琴就被凡妈藏起来啦。在几个月以后的今天,凡在每日必做的功课—翻箱倒柜活动中发现那个琴,凡口里就不停地喃喃着那个玩具琴的声音:“咿呀咿呀哟”~~~~
多冷的天,也要下楼玩。即使冻红鼻子也不怕~~~




2005年的最后一天,凡外公给凡理了漂亮的新发型,凡外婆给凡洗了温暖舒适的澡,凡的头上夹着凡妈新买的小熊发夹,愉快地告别美妙的2005年~~~~
2006年马上要开始。呵呵。凡和妈妈一起来享受新的一年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