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凡宝喜欢吃饺子!~

今天是冬至。虽说是冬天,却有难得的暖和阳光。哈哈~然而凡宝却在外公外婆带她出门晒太阳的时候睡着了。在外公的怀里睡着很舒服啊,凡回到家还没有醒[biggrin][biggrin]。
凡妈判断凡还会睡一个多小时,于是凡妈开始上网了,凡外婆也开始准备饺子馅了。十几分钟后,凡妈依稀听到有铃铛在响。是什么呢?难道是凡醒来了?然后铃铛声越来越亮越来越快,凡妈循声看过去,只见凡只穿着祙子,踮着小脚,已经一颠一颠地跑出卧室跑过大半个客厅,笑嘻嘻地冲向厨房—正在发出咚咚咚声音的地方。哈哈~~~~凡宝从来没听过剁饺馅的声音。哈哈~~~
凡显然觉得包饺子非常有意思。她冲着饺馅大喊:肉肉!然后抓起一个生的饺子就要吃[rolleyes][rolleyes][rolleyes]。在遭到拒绝后,凡开始向外公求助,她拉着外公的手大声喊:要!!可惜这次还是没有要到饺子,只要到一个评价:外公说凡是“伸手派”~~~~
最后终于吃到了饺子,凡很痛快地解决了4个!凡开始双手合什谢谢外婆,而外婆也笑嘻嘻对凡说:谢谢,谢谢你吃饺子。哈哈~~~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