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越来越冷了,离新年也越来越近了。呵呵~~
凡变化也越来越多了,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有了自己的主见,比如说,她会很明确地说要或不要。
昨天凡妈凡外婆和凡去百盛。凡指着童装区的大汽球起了劲了喊:要!!!!!要!!!!最终抱着一个大汽球心满意足地离去[biggrin][biggrin]
不过凡喊的最多的时候还是“不要”。看到凡妈来喂饭时喊不要,换衣服也喊不要,更有甚者,在半夜睡醒时仍哭着说:“不要!”。。。。凡妈说,成天不要不要,再这样下去,就要给凡改名叫赵不要了。哈哈!
最近夜里一直在忙着给凡做日历,所以有点冷落了凡,呵呵,凡妈心里还是有些内疚的。。。
已经连着两夜12点才睡觉,希望凡今天能早点睡才好。哈哈~~~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