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rolleyes]
从今天开始写网络日志喽~~~~~~~~
哈哈哈。终于有了自己的博客了,伴随凡娃娃的成长啊!
[shadow=255,blue,1]主页在不断完善中,尽情期待啊~~~现在没人,就对自己说说。[/shadow]
Posted in凡爸日志

[rolleyes]
从今天开始写网络日志喽~~~~~~~~
哈哈哈。终于有了自己的博客了,伴随凡娃娃的成长啊!
[shadow=255,blue,1]主页在不断完善中,尽情期待啊~~~现在没人,就对自己说说。[/shado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