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加写生活动,获一等奖~

[size=4]在两个周末3种课的紧张时光里,凡凡居然去参加了美术学校组织的户外写生课。
周日早上9点半出发,去咸阳泾河边的卢卡小镇。凡凡和幼儿园期的小朋友一起,一路上听听歌聊聊天,悠闲啊。路过了晒在地上的玉米棒,还有一车同方向行进的白色羊们,凡凡觉得很新奇,也很开心。呵呵~

路上稍有些耽搁,到了地点已经11点了。火速开画。出发前凡凡坚决地要拿色铅笔,说这个画出来的颜色好看。凡妈开始在卢卡小镇里转悠,看看原始的湖,看看新修的西式别墅。

12点午餐,德克士的咖喱鸡饭。13点钟开始继续绘画,2点钟开始点评。老师们铺了一地的习作,开始筛选。先把较好的挑到另外一边,然后开始比较。
在等候的过程中,凡凡问妈妈自己会不会得奖。凡妈比较平和地说,等等看老师怎么评。
先公布三等奖二等奖,意外的是有个初中生的素描才得了三点奖,这个可是凡妈心中最棒的画啊!难道美术老师和平常人的眼光不一样?

这个过程中一个工作人员一直把凡凡的画拿在自己手里。凡妈想这位同志你想做什么,让老师们看看好不好啊?!最后颁发一等奖,没想到那个工作人员居然把凡凡的画递给了主持人,说这是大家一致同意的!凡凡居然获得了唯一的一等奖!

凡凡很兴奋、很开心,她一直对妈妈说,真没想到,真想不到。妈妈说,是啊,一切兼有可能。

[/size]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