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凡参加军训,四天四夜没联系啊!

(前排左起第6个)

[size=3]6月29日上午6点多,凡妈把凡送到了校门口。凡凡开开心心地进了校门,连再见都不记得和妈妈讲一声。
7月3日中午2点多,凡凡背着一个大包自己走了回来。脖子前面都晒出了小疙瘩,娇骄二气看起来少了一起。
凡凡讲了许多军训的故事给妈妈听,学会了唱战士打靶把营归,说军训又渴又晒,房间里有毒虫,老师半夜来逮了十几只;有同学玩不该玩的游戏给吓哭了,还说自己再也不想去那里了。呵呵,五年级还得去的啊。。。。。
[/size]

同学送的草编手环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