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in凡妈日志 四年级下学期开始了! Posted by By 凡凡妈 2014年2月16日No Comments 2月13日上午,凡凡到学校去报到领书。 2月14日元宵节,凡凡上了两次美术课。 2月15日,学校里正式报到注册。 2月16日星期天,正式上课时间。这些天一直断断续续地下着雪。 凡凡妈 View All Posts Post navigation Previous Post 1月16日寒假开始~Next Post凡凡冬季运动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