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过得飞快啊。眨眼四年级上学期已经过了一半了。
11月5-7日,秋季三跳运动会,凡凡个人参加了三项比赛,跳绳一带一钻、毛毽子里外拐、毛毽子三分钟计数,还参加了跳绳集体项目。
跳绳一带一钻是凡凡每年秋季三跳运动会的传统项目了,今年有进步,和去年的老搭档一起跳了8个,在24个组获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!这里比较有趣的是比赛前两人配合的并不太好,凡凡的搭档个子比较高,凡凡说搭档总踩绳、影响速度,赛前还担心,没想到一上场两人居然配合得很好。凡凡回家还感慨说为什么呢?凡妈回答,你俩临场发挥得好。哈哈~
毛毽子这个项目基本上是去玩的。凡凡压根不会踢,当时老师指定了凡凡去参加比赛,凡凡回家后一脸忧愁,说自己肯定踢不了几个,给班里争不了光的。后来凡妈了解了一下情况,班里几个运动员情况一样,都是不会踢的,凡妈说,那就放心去玩吧,就当你去练习了。后来凡凡说,踢计数踢的时候,她只能踢一个,然后就不停去捡,就这样三分钟踢了76个[mrgreen]。凡妈问,裁判老师数得崩溃了没有?凡凡回答,是学生数的,而且有次她还把毽子踢到那个学生头上去了[mrgreen][mrgreen][mrgreen][mrgreen]。哈哈哈,~太搞笑了。
毛毽子里外拐更难了,满场追着毽子跑,结果最后的成绩是踢了三下,没完成一个完整的里外拐。而且全年级的比赛最好成绩是三个,如果能踢一个都能获名次。哈哈~看来以后得多加以练习了,争取明年有进步~!
Posted in凡妈日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