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in凡妈日志 十月清秋 Posted by By 凡凡妈 2011年10月18日No Comments 八月底凡一家搬到离学校更近一些的地方住。这里环境比以前住的地方要好一些,每天去上学的路上都要穿过公园。放学时凡凡要在公园里玩上半小时,荡荡秋千,玩会儿玩具。特别象童年。呵呵~ 凡凡妈 View All Posts Post navigation Previous Post 爸爸闯祸了Next Post初冬记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