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6日,春季开学。
2月28日,凡凡参加了学校的首届硬笔书法大赛。凡写的字

比赛现场

其实凡凡的寒假作业就包含着练习硬笔书法,只是一放假孩子就象放了羊,成天玩玩玩。人生再也不会有这么快乐纯粹的游乐时间,于是,玩吧。临到快开学那天,凡凡想起了硬笔书法一事,急了,自己去写了二页格子纸,权当练过了。
这件事情最让凡妈吃惊的事情是,凡凡居然对部分字很有好感。比如,凡凡说最喜欢写“活动”两个字。凡凡的解释是:妈妈,我一写活动两个字,就想起搞课外活动,到公园去玩啊,去爬山啊,去做手工!所以我每次写到“活动”两个字就很高兴!!!
也许只有孩童时代才有这样细腻又有趣的感受吧。呵呵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后记:结果凡凡这次得了二等奖,写的这页纸进入了班级展板。她挺高兴的。呵呵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[color=pink]额外的悄悄话:凡妈今天发现了一件事情。。。。很快就会证实。[/color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