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的凡凡日志

[size=4][u]12月7日 吴老师上美术课 [/u]
摘要:(用铅笔画画)
今天下午, 吴老师来上美术课,今天,吴老师说:“今天我们要画《小山村》,这幅画非常复杂”。我想着,今天一定要好好学了。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上吴老师的美术课,我画完以后,觉得这幅画并不难。还是用铅笔画的!
我还记得,下节课要带水彩笔、油画棒、勾线笔。

[u] 12月12日 期待着圣诞节[/u]

今天早上和星期五下午,爸爸妈妈带我去西大街买圣诞礼品,我买了星星铃铛、小鹿、雪人、星星、小鼓、雪花、拐杖糖、彩灯和彩带。这些小礼品都很漂亮,我很喜欢!
我和爸爸搭好了圣诞树,把所有的礼品都挂上去了。挂得满满的,打开彩灯,关掉大灯。真漂亮呀!我拿了一个咖啡盒子彩纸和剪刀,做成一个礼盒,我还把圣诞袜放在礼盒上,我还不知道,圣诞老人给我会送什么呢?我很期待着圣诞节!

[u]12月14日 快乐的美术课[/u]

摘要:(还是画《小山村》)
今天下午,吴老师来上美术课,今天我们画的还是《小山村》。我的画里有:太阳、白云、小鸟、大山、小树、蒙古包、房子。我用黑色勾线笔勾线,还用水彩笔涂色。这次我把画画完整了,我很高兴!
吴老师给我打分打了“优上”,我以后要继续努力。画得更好!

[u]12月18日 我的半个下雪梦 [/u]

昨天晚上,我做了一个梦。梦见星期四是星期一,星期一下雪了。老师带着我们去堆雪人,有几个小孩,堆了一个很大的雪人,它头上能坐下三个女生。梦到半节,我醒来了。这个梦就完了!

[u]12月25日 彩雪 [/u]

昨天我去参加莫尼克英语的大游戏,我玩的好开心。玩完以后,我和上幼儿园的周晨馨一起到我家玩。
在回家的路上,我拿了一个塑料袋,塑料袋里装着很多雪。
回到家,我把雪放到洗脸盆里。然后,玩玩具,又是画画,妈妈在给我念《雪花人》的故事。突然,我看到了旁边的雪,我就和周晨馨一起用水彩和金胶把雪染得五颜六色的。昨天我玩的很高兴!
第二天,那些彩色的雪,都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彩水!

[u]12月28日 我给爷爷做课件[/u]

上上周,爷爷想学指法练习。我就教爷爷了《手指歌》,爷爷还在纸上抄写了几遍。
爷爷为什么要在纸上抄呢?因为爷爷要背《手指歌》,所以爷爷写了好几遍。我还给爷爷布置作业,家长还要签字。我教的好开心!
昨天晚上,我想做幻灯片。爸爸教我做幻灯片,妈妈夸奖我:“你会教你的学生了”!昨天我做了6张,我非常喜欢做幻灯片![/size]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