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庆公园的落叶游戏和下午的爱尔玛

这是一个值得回味的快乐周末。星期六上完英语课后,凡宝和凡妈直奔丰庆公园,享受冬日阳光。今天走了平时不常走的一条路,结果发现几片好大的落叶堆啊!!

大大的杨树叶子,好看好闻,踩起来还好听。哈哈~

凡凡到了公园就想秀自己的大摆裙子

先来摆几个pose.哈哈~

过会儿就放开了,到处乱跑啦

裙裾飞扬转圈圈!

后来在路边发现了一个结着红果子的树,也许是沙棘?

凡凡摘了半个小牛奶盒子的小红果子,回家用针线把小红果子串成一串果子链。哈哈~

又碰到另一块落叶地

直接在里面打滚了。。。灰土是不用考虑的。呵呵~

只是凡宝说,还是绿色的草坪更漂亮,所以凡宝开拓了一块小小绿地。

玩到中午12点多,凡妈和凡宝去高新四路吃饭。之后回外婆家换衣服、睡觉,因为凡凡还想下午和乖乖弟弟一起去爱尔玛玩。刚睡着二十分钟,再次起床,出发去大雁塔的爱尔玛。
知道爱尔玛已经很久了,不过凡宝第一次到b区来玩。游乐区看着很有童趣,只是难度小了的,没有太多挑战,凡宝爬旋转的圣诞树这种设施实在轻松,三下五除二就到了顶部!这里还有海盗船和各种小屋,凡凡在爱尔玛玩了二小时,出门时天都黑了!又饿又累,去味千拉面吃过饭才又有了力气。
今天还有值得纪念的一点,凡宝在回家的车上,居然背会了好几句弟子规。呵呵~回到外婆家已经八点多了。凡宝这一天玩得太累了,九点半就睡着了,到第二天的十点钟才起床!!!据外婆说,凡凡睡着了以后还哼哼着呻吟!快乐的一天,也是累极了的一天!哈哈~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