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小学后,每晚的生活都是以写作业为主。只有周末,凡凡才有时间去玩。所以周末的时间,总是安排得满满的—-玩。呵呵~
星期六早上上英语课前,凡一家六点多起床,去西电操场上玩。凡凡和爸爸做了50米测速跑(12秒?),扔沙包测距,绕着操场跑了两圈,玩得实在开心 。呵呵~接下来去上英语课!

英语课后,凡凡和小朋友、妈妈们一行6人,去照像、吃饭,去小寨买打花器、墙贴,玩到晚上八九点才回家!~凡凡的卧室的墙现在全是粉红色的花朵。凡凡给这面墙命名为:春眠不觉晓。

周末凡宝和凡妈参加同事的婚礼后,又去曲江玩啊玩!

凡凡在这里最开心!哈哈~

每次光玩荡秋千超过1小时!!!

这个周六,英语课后凡宝在肯德基做圣诞节的卡片

又画又涂又打花又粘花,玩得那个开心啊!

这个圣诞节要下彩色雪花啦!!!

星期日,本来都准备回家了,凡凡说想找小朋友一起玩。凡妈打电话联系,结果一个个都生病了!凡妈想着还是多在外面玩玩,对身体更有益!于是转战丰庆公园!

初冬傍晚的公园,已经有些冷寂了

不过凡宝玩得很开心的,和妈妈一起用跳跳圈玩加工厂游戏,制造了许多红豆粥、瓢虫饭!哈哈~跳得全身发热满头汗!!不生病就好!可以一直玩一直玩,这应该是六岁孩子应该的生活。哈哈~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