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小学二周啦!

从9月1日(星期三) 到15日(星期三) ,凡凡升入小学二周了! 比较顺利和愉快地度过了幼升小的衔接阶段!

孩子总是给母亲以惊喜。
凡凡越来越独立了,叮嘱凡凡做的事情,凡凡总是能记住、做好。托管中心也是个新的环境了,可凡凡也很快地适应了。真棒!
作妈妈的,一边告诉自己说,淡定啊淡定,不要给孩子压力,可心里仍是总会暗暗地盼望着孩子给出的惊喜。呵呵~~~~~~~~~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