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第一天! ! ! ! ! ! !

2010年9月1日,凡凡进入小学第一天。早上不到七点钟,凡凡一听到妈妈的声音就起床了,显然有些兴奋,要开始这崭新的生活。

看看凡凡充满信心、走向新时代的步伐。哈哈~~~

在天桥上羞涩地留个影。今天正式成为小学生了。

今天还不到7: 30,凡一家已经来到了小学门口。门口学校的工作人员说家长不可以进校门,只能把孩子送到校门。凡凡二话不说,甚至连再见都不和爸爸妈妈说一声,背着书包大踏步就进校了。留下凡妈,看着那个小小的背景,走进新的生活里去啦。哈哈~

下午放学后的凡凡情绪很好。说今天老师一直让她们出去玩。上幼儿园时总在教室里,上小学,过一会儿老师就叫她们出去玩。吃过饭去玩,上过课去玩,再上过课还叫去玩! 看起来凡凡把课间十分钟时间全部理会成“老师叫去玩” 时间了。哈哈~
关于今天的生活,凡凡说今天排了座位,吃了两次饭,还在黑板上写课表了。
还有一件事情是凡凡很得意的事情,今天下午上了围棋课,围棋老师提问,只有凡凡和另一个小孩子答对了问题。老师奖给他俩各一张卡片。回家后凡凡总是看这张奖励卡片,还说,幸好爸爸以前给自己上过围棋课。哈哈~
呵呵,看起来是一个愉快的开始! 凡凡加油!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