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的春季令人期待,却总是一眨眼。今天气温居然直飙到31度! 还没到春分,才刚到阴历的二月初三啊!
凡凡这个月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学习了。临近幼升小考试,虽说凡妈已经抱着“由她去” 的态度,可是抓学习还是比以前要用心许多。
明显地,凡宝的学习也有进步。现在做二十以内的加减法能对一大半。呵呵~拼音虽说经常犯小小问题,总的来说还是进步的。在此欣喜一下。
本周凡妈凡爸商量许久,决定周末过一个增进家庭感情的家庭日,精心比较,决定去爬骊山。却遭遇凡爸临时变卦。失落ing~~
不过最近过的一个值得记忆的早上。这天是星期六,早上六点钟,凡一家去早锻炼。走路去西电操场,凡爸跑步,凡妈和凡凡跳绳玩沙包。早上的校园操场,安静,让人愉悦又放松。
凡凡在操场上跑了两大圈

和妈妈玩打沙包实在快乐

宁静的早上,人很少,这么小的孩子大概都在睡觉吧。

凡爸做事认真,跑步也认真,起码跑步的装备已经比较专业啦。哈哈~

到早上七点多钟,晨练的人渐渐多了起来。七点半凡爸回家洗澡,凡妈带着凡去kfc吃早餐,之后去上莫尼克的英语课。早起的感觉实在好,时间充足,一切轻松自在。呵呵~
要是能每周推广就好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