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6日,幼儿园召开家长会后,幼儿园的寒假开始了。凡宝一直说想让妈妈参观她的教室,今天总算成行了。会毕凡宝在教室内留影。

29日假期正式开始。凡宝在外婆家住了几天,每天的生活以做手工为主。在凡宝的带动下,外婆家形成了做手工的热烈氛围。呵呵~
2月3日开始,凡宝回妈妈家来住。有时候看起来凡宝已经是个大孩子了,有时候却有非常搞笑的儿童行为,比如说,爸爸惹凡宝生气,凡宝会这样子:

每日早上近十点起床,11点开始写作业。主要是做数学试卷,目前先把幼儿园本学期的内容再学习一遍。前三天居然一直在做五以内的加减法,比较强悍的是凡凡做这种题有时还会错。
呵呵,不过进步还是有的。
1月30日和2月4日,凡妈和凡宝两次在曲江附近度过了快乐的下午。图记一下。
凡宝带自己最喜欢的向日葵娃娃一起去游玩。这个娃娃三年来一直是凡宝的至爱。

曲江春晓园已经游玩过若干次,仍喜欢。呵呵~

凡宝心情很好。这个冬季,因为冷、忙、病,凡妈凡宝已经好久没出来玩了。

南湖喂鸭。最搞笑的是凡宝不停地和鸭子说话,比如说,她会指点着一块掉在地上的食物说: “ 这儿呢这儿呢,这儿还有一块! ” 还有,“ 馍吃完了,没有了,我下次给你们带! ” 。凡妈也有收获,原以为象鸭子或鸳鸯这种扁扁嘴的禽类很难叨起小小的食物,没想到这些鸭子们嘴巴超级灵活! 哈哈~

曲江池凡宝最爱的莫过于这个大型器械了。凡宝还拉着凡妈体验了一次。第三关的高处挺让人害怕的。呵呵~

大雁塔边新春的装饰已经渐渐多了起来。

凡宝说这不是灯笼树,这是苹果树。可以摘苹果的。哈哈~

曲江春晓边留个影。下午了,天气变凉啦。

这片小小的松林下全是白色小石头。开心的地方。哈哈~

凡宝渐渐累了。呵呵~

暮色中的大雁塔

这天游玩结束时已经近六点钟了。在车上凡宝居然累睡着了。到下车时还不肯醒,说要妈妈抱。不过还是长大了,一分钟后就清醒了。
第二天凡妈和凡宝仍旧那个累啊,居然一天都没出门。哈哈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