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懒的2010元月

由于历时最久的生病,凡凡三周没上幼儿园。前十天是因为生病,后面纯属偷懒了。
一来天气冷,二来咳嗽没有彻底好。于是,五岁多的凡,每天在外婆家里过着婴儿的生活。吃饱了睡,睡醒了玩。每天做最多的事情是画画和折纸手工,把学习彻底抛到脑后去了。
最搞笑的是凡凡带动了全家人的手工热情。外公学习折纸书,学新的折纸动物;外婆开始大批量地生产,一个大盒子放了满满的折纸。哈哈~
同时,因为凡凡和外公外婆一起住,甚至去闫良住了近十天,又创造了凡妈和凡凡分离时间的最高记录。到今天凡妈都有点想不起来凡宝的样子了[gg][gg]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还是讲个凡宝的故事吧。十几天前的。

[凡凡故事之艰难取经路]

近些天凡宝在外婆家养病,每日看动画片的时间大增。
这日周末,凡宝回自己家,给爸妈讲西游记的故事。话说猪八戒本是天上的神仙,结果干了坏事,云云。
故事毕,凡宝说:那些妖怪们都想吃唐僧肉。吃了唐僧肉就永远活着,不会死了。
凡继续说:我也不想死。我也想吃唐僧肉。

回头想,唐僧当年面对了多少困难啊!妖怪们想吃他的肉也就罢了,这五岁的女孩子也打他的主意!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