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凡凡上幼儿园,仿佛每一年都会有情况,二年多来,总是有些不顺利的事情发生。
上小班时,手足口病肆虐,成天担心传染,中间还有大地震,成天请假。
上中班时,手足口病情况越发严峻,六月份甚至连放21天假。
上大班了,h1n1席地而来。11月初幼儿园中班有一个孩子疑似手足口,凡外婆外公力主不要送凡继续上幼儿园,改为在家休假。一休又是两周。
这两周凡宝又是在外婆的照顾下度过。这日凡外婆说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。
中午凡宝午休醒来,对外婆说: 外婆,你昨天说要吃鸡翅,你不给我做,我伤心的要哭了。
凡外婆马上去厨房做鸡翅去了。于是下午四点钟,凡宝一连吃了五六个鸡翅。
凡外婆还觉得凡宝说话条理清楚,会表达想法,很可爱。凡妈怎么觉得凡宝是在用感情要胁外婆呢? 或者是孩子纯真的心地的真实想法?
幸好有外婆可以照顾凡宝。不然凡妈真要手足无措了。有这样的好外婆,是凡宝的福气,凡宝的运气!
妈妈的爱,永远难以回报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