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月匆匆过去了。凡宝过了一个成天去公园玩的年。呵呵~留下照片流水帐,免得忘记溜走的岁月。
年前大采购,凡宝在世纪金花门前玩耍

和世界上最好的外公外婆一起游玩

放了寒假,凡宝每天住在外婆家,指挥外婆做各种事情。外婆一时童心大发,蒸小兔子給凡宝[dx]

凡宝和哥哥最爱吃这个母鸡的面鸡蛋,抢着吃,吃不够。哈哈。凡外婆说: 这有何难,下次再蒸时捏几十个蛋都行!

凡宝喜欢外婆送的发饰,更喜欢拿来给外公扎小辫子[tx]

哈哈,牛年来啦~大年初一的兴庆公园

到处张灯结彩,喜气盈盈

又来玩这个滑梯二小时!

大年初二的钟楼。今年过年实在怪异,暖和得不象样子。嘿嘿

大年初三,五四剧院看演出《卖火柴的小姑娘 》。凡宝看到剧末也不知道女主角的结局,凡妈也不想告诉孩子现实的残酷。嘿嘿~
看完演出和漂亮的主角合影

凡宝对演员的翅膀超级感兴趣。哈哈~

听说曲江湖昨夜月圆水清,正月十六日,凡宝访月

直到远远近近的灯都亮了,月亮还没有出来。担心安全问题,于是匆匆回家。晚上十点钟才看到窗边的月亮。

人生就是这样不可期待,不由得感慨一下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