渐入佳境的第二次钢琴课

第二次钢琴课居然出乎意料的顺利。呵呵。
今天上课,教了一些简单的五线谱知识:小节,全音符、二分音符和四分音符,还开始试学左手弹琴。凡宝表现真不错,一直很认真,很投入,认谱、听音和试弹比上次都进步了许多。呵呵。
今天老师给凡宝发了新的钢琴教材,凡宝爱不释手,见人给人看她的新书,回家的路上不肯把书放进妈妈的包里,居然抱着新书,一路走回家~

今天凡宝表现出来的对钢琴的强烈的兴趣,重塑凡妈对凡宝学琴的信心。

也很庆幸凡宝碰到自己喜欢的老师。凡宝这次对钢琴的兴趣主要源于对班主任的喜爱,喜欢听老师弹琴。今天甚至宣布说自己以后也要做老师,长大后给小朋友教钢琴。比较有趣的是,课堂上凡宝还请求老师给小班和托班的孩子也教钢琴,让小弟弟小妹妹也来学弹琴。哈哈~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