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地震又让人有点不踏实,所以白天凡妈和凡宝又去公园玩啦。伏天真是热啊。
在大雁塔的kfc里待了一个小时,吹足了空调,看着时间也到下午二点了,母女俩出发去东广场玩沙子。小小的沙池里有好几个孩子在玩,凡宝拿着kfc的小勺和汤碗,光着脚,流着汗,给凡妈做了一个又一个沙子水果蛋糕[mrgreen]。
不久凡宝和一个漂亮小姐姐开始互相粘乎起来,凡妈也和小姐姐的妈妈聊起天来。聊着聊着发现,咦,偶们居然住得很近。再聊着聊着,凡宝的格格姐姐竟然和这个玉玉姐姐是好朋友。哈哈,太好玩了,世界真小啊。
在凡妈和玉玉妈妈聊天的时候,沙池边的草坪开始喷水,把凡妈和凡宝隔开了。喷头喷水半径约三米,以180度角转着喷来喷去。每次凡宝看到喷头朝着别的方向喷时开始走来,可是没走到凡妈跟前,喷头又朝着她的方向喷去,于是凡宝大叫着逃回去。玉玉姐姐来帮忙,用杯子挡住水柱,凡宝才顺利通过喷水区。哈哈。后来两小孩子又拿着小碗开始玩水,高兴得不得了。
再不久,玉玉邀请凡凡去她家作客。玩了一个钟头沙子后分手,两孩子难分难舍,[mrgreen]实在有趣。
后来凡妈和凡宝顺路走到大雁塔遗址公园,刚入园没几分钟,突然有人大喊:赵一凡!居然又碰到小三班男生!哈哈~小男生看着凡宝手中水瓶里的沙子,也说要去东广场玩沙子。这下子凡宝又说再回去玩沙子。凡妈实在受不了了,脚都痛了,以去寻找烤香肠为名,带凡宝匆匆回家。
今天实在太累了[zhuak],凡宝洗了澡吃了点饭,刚七点半就入睡了。哈哈~简直有一二年没有这么早睡觉了吧[tx]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