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4日,奥运火炬在西安传递,路线刚好经过凡外婆家,凡宝坚持说要看火炬传递。小家伙兴奋的不得了,天刚亮就醒来,跑凡妈床边说:妈妈,快起床,不然火炬就跑了!凡妈爬起来一看表,晕,才六点钟,倒头又睡。凡宝非常非常乖地坐在地毯上玩玩具,一会儿对凡妈说一次:妈妈,快起床,火炬要跑掉了![mrgreen]
满怀期待地等着火炬的到来

电视上一再强调,老人和儿童最好看电视转播,别去现场。凡妈想着,关于奥运偶们做不了什么贡献,起码不要拖后腿,所以心中一直没想到路边围栏那里去看,一直带凡在远处可以退到安全地带的位置站着。哈哈~

凡宝全付武装,拿着国旗、奥运旗、火炬、爱国贴和福娃帖,眼巴巴地张望着

8点16分,火炬队伍来了~警车过后是三辆赞助商的彩车,这辆上居然有兵马俑。哈哈~

火炬来了!~!现场气氛非常热烈!!凡宝骑在外公脖子上观看火炬交接。哈哈~

和外公外婆留个合影

再和外公来一张。哈哈~

火炬手们一站站传递远去。可是仍是交通管制时期,凡妈凡宝过不了朱雀路,没法去上幼儿园。只好等啊等。这段时间,凡宝和小朋友们在楼下玩火炬传递游戏。[mrgreen]
凡宝的手一直举得高高的,表情非常严肃。哈哈,这是一个需要认真对待的游戏~

交通一直不畅。等啊等,快到中午了,干脆不上幼儿园,就在体育场里玩吧。哈哈~~~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