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五一节,天气还是不错。五一中午,凡舅把哥哥送到凡家,两个孩子闹得那叫一个欢啊。哈哈,晚上带到西电操场去玩球,回来洗大澡,不亦乐乎。
第二天一起去看童话剧《灰姑娘》,结束后炎炎中午又去土门吃火锅。离开时凡宝抱着哥哥不放,于是凡宝又去舅舅家玩到晚上九点。据凡宝说她下午吃了三袋薯片。
第三天下雨降温。下午雨停了,凡一家才去电子城广场吃饭。
五一节匆匆过了。到五四那天正常上幼儿园。哪知道下午五点四十,老师打电话说凡宝发烧到39度。在幼儿园的医务室里,凡妈看到小小的凡脸色灰黄,医生奶奶正拿着毛巾给凡擦凉降温,说刚吃过臣功再欣。医生说凡宝得的是胃肠型感冒。
五四到五五,凡宝体温一直高居39度以上。正逢手足口肆虐,想着只是积食加着凉,凡妈也没带凡去医院,就在家里饿肚子、降温。生了病的孩子真可怜,没有一点力气,倒在妈妈怀里不出声。
中午吃过药后,凡宝有了一点精神,提出要去丰庆公园玩。看着阳光暖暖,凡妈便同意了,抱着凡出门。哪知道刚进了公园门,凡宝说要尿尿。尿尿完两分钟,凡宝还是累,又要回家[ng]。
难以拒绝生病小孩子的要求,也难以对孩子生气。。。。。病了,由着你吧。只要你不生病就好。
傍晚体温降了一会,让凡妈心中一宽。到现在体温还算好,没超过39。快点好吧!!!!!!!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