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中午,阳光正强烈,凡爸坚持要带凡宝去自己单位看看,凡宝呢,欣然同意。
从外婆家到凡爸单位,坐车约半小时,开始凡宝有点兴奋,可是十几分钟后,居然在凡妈的怀里睡着了!下了车,凡宝睁开眼睛看了凡妈一眼,又睡着了。[jy]凡妈抱着凡宝走进凡爸单位的大门,凡爸开始大叫:到了到了,醒来了!
凡宝醒来,第一眼看到办公楼上大大的单位标识“中兴zte”,说:怎么全是英语?再环视四周,看到门口的保安,便闹着要离开,说保安叔叔不让进去。凡妈凡爸说服也无用,只得悻悻离开。全过程持续不到一分钟。[ng]
出了单位门口,凡宝又趴在妈妈怀里睡着了。今天艳阳高照,气温超过30度,可怜凡妈抱着睡着的孩子,感慨这一小时的行程,一分钟的参观!
Posted in凡妈日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