匆匆而过的年

2008年的春节很快过去了。对凡宝而言,除了看放炮和收压岁钱外,生活没有什么不同。呵呵,凡宝仍是过着“公园”生活。基本每两天去一次不同的公园。

[2008年2月8日 环城西苑]
这是非常快乐的一天,值得怀念。哈哈

今天还比较冷,凡宝玩这个攀爬器械有几十次。凡爸非常耐心地一直陪着凡宝玩。

看凡宝的裤子就知道凡宝玩得有多尽性了。哈哈~

[2008年2月10日 兴庆公园]
刚进公园门,凡宝直奔着玩具小摊而去,先买一个粉红色的香妃帽子戴[mrgreen]

对这个帽子,凡宝爱不释手,开始宣称自己是“公主”,理由是“我都戴着漂亮的公主帽子了!”

同时还要玩大大的米妮气球。不远处太白仍在沉睡。。。。醉吧醉吧再醉千年

今天凡宝一直要爬山。可惜冷雪正融,兴庆公园里到处都是融化的雪泥水,非常之败兴,凡一家称之为“兴庆泥园”[tx]。碰到了石头山,凡爸和凡宝要爬到最高处!

没山可爬了,凡爸来玩杂耍[danu]

[2008年2月12日 丰庆公园]
今天可惜没有带相机。金湖的冰正在消融。今天凡宝和哥哥一起玩了好几个项目:摩天轮、飞跃彩虹、划小船、骑木马。
比较好笑的是凡宝玩飞跃彩虹。凡宝看着哥哥玩起来很愉快,便说自己也要玩,结果那个长长的彩虹滑梯速度太快了,小脸吓得血红血红的,都快要哭了。哈哈~

[2008年2月15日 大雁塔广场]
和哥哥一起享受悠闲的时光

今天出发之前还有个小插图,凡宝坚持认为穿反的鞋,不听凡妈的话,被批评、罚站后认了错,却又不肯自己穿鞋,前前后后闹了一个小时。
凡妈懊恼地发现凡宝非常自以为是。难道凡妈这个弱点在凡宝这里还要变本加利吗?!
今天哥哥很兴奋,因为他第一次骑马。他称之为“白龙马”,顺便联想到《西游记》,路上还对凡妈说:“姑姑,白龙马说不准真的是人变的呢~!”

凡宝看到马非常害怕,躲得远远的,一直说马要吃她。[danu]凡妈对凡宝说马吃草,还吃谷子,凡宝还不同意,说麻雀才吃谷子!哈哈~
后来兄妹二人要去kfc。那里客人暴满,小小的儿童游戏区里有好多个孩子在玩。可是禁不住孩子们的快乐笑脸,他们玩得满身是汗,兴奋得不得了,凡妈居然耐心等着他俩玩了半个小时,连自己都奇怪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耐心。哈哈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[凡家故事之咕噜牛之家]


这天凡宝在书架边玩,口里还嘟囔着“咕噜牛”,不小心被凡爸听到了。
凡爸开始搞恶作剧:“凡凡,你是不是咕噜牛?
凡宝答:我是人!我没有角!!我不是咕噜牛!
凡爸不依不饶:你就是咕噜牛!凡凡是最臭的咕噜牛!
凡宝大喊:我才不是!!!我不是!
可是凡爸把这句话当成歌一遍遍地唱:凡凡是最臭的咕~噜~牛~~~~~

凡宝无奈来找凡妈求助:妈妈,爸爸说臭话呢,爸爸说我是咕噜牛!
凡妈说:那你是不是咕噜牛呢?
凡宝答:我不是咕噜牛,我是芭比![pz]
说着,凡宝满怀期待地看着凡妈:妈妈,我不是芭比?
面对如此困难的问题,凡妈只得打马虎眼:你说你是不是?

这时凡爸的歌声又传了过来:凡凡是最臭的咕~噜~牛~~~~~
凡宝想了一下,然后用一样的腔调唱道:爸爸是最胖的咕~噜~牛~~~~~
于是凡家小小的房里飘着快乐的咕噜牛二重唱[tbaiqi]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