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舅舅一家带着凡宝去西郊拜年,晚上凡宝住在舅舅家里了。晚上凡妈一直牵挂着,不知道凡宝会不会哭,会不会踢被子。
谁知道凡宝一点都不在意和妈妈的分离。今天从下午饭一直缠着舅舅说晚上要去舅舅家住,凡妈佯装伤心哭泣,凡宝还说:“那我明天就回来了嘛,就象我上幼儿园一样,你不要哭!”
晚上十点钟弃凡妈而去。凡妈和凡爸回自己家过大年夜,有空欣赏烟花绽放,却总想如果凡宝在身边,会如何兴奋[rolleyes]
下午凡宝去室外锻炼身体

刚好碰到体校的操场门开着。凡宝在跑道上跑步,跑了三百多米后累了,让哥哥把她载回来!哈哈~很厉害呢,两个半圈要超过四百米呢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