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的第一天,纵然冷,但阳光非常美。这么好的开始,希望这是快乐的一年。
哈哈,和崭新的2008年打个招呼!

早上包好了饺子,十点钟凡一家去小雁塔苗圃买水仙。到了养水仙的时候了。哈哈。凡宝又赖着要爸爸背背。对了,凡宝手里拿的是爸爸买的旺仔小馒头。又是一元钱,又是凡爸的低成本战略[mrgreen]凡爸应该没想到他的低成本战略会给自己找麻烦。哈哈~

带水仙回到体育场时,时间还早。凡宝说要玩,于是又围着体育场玩了一圈器械

这做仰卧起坐的东东,凡向来当滑梯来玩

今天凡妈惊喜地发现,凡宝走平衡木有进步,走第一段没一点问题。看情况走第二段也应该是可以的。不过凡开始撒赖要妈妈牵。

路过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冰滩。这都让凡宝快乐。回头想,除了在肯德基的饮料杯中之外,凡宝好象真的没有见过冰[fd]

在凡宝心中,最美的姿式就是扭着头交叉着腿[tbx]这个姿式已经持续二个月了。。[tx]

有人在为汽车展览会布展,给大大的画布上涂颜色。哈哈,凡喜欢看,凡妈也今天才发现,原来这种广告图画全是喷的啊。哈哈~

因为不小心把几颗小馒头掉在地上,凡宝又要买新的。直到凡外婆楼下,路过的几个小店里居然都没有,看到凡宝的泪光,凡爸心里一软,又回头带凡去体育场西门去买,并扬言要把那里的小馒头全买回来[jy]————–这也是凡宝目光所及之处:一个小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2007年12月31日中午12点,凡宝和哥哥一起去五四剧院看演出,并参加西部妈妈网的联欢会

手中袋中装着凡妈准备的演出零嘴,回家时袋里空空。哈哈~

小小的绿纸条都能让你这样子开心,这可爱的童心。哈哈~

看完演出已经四点了。晚上凡宝吃了许许多多的东西,一度让凡妈担心会积食。因为兴奋过头,凡宝到晚上十点多睡。而凡爸呢,因为喝了一点点酒,在九点前也入梦了。
凌晨新年的钟声敲响了———-凡爸凡宝都在香甜梦境中。哈哈。凡妈正在陪凡外婆玩,一霎那间想起1999年的最后一秒钟,是和凡爸在一起。
眨眼又是几年,相识进入第10年了,结婚也4年多了,时光,真是tmd飞逝~~~~~~~~~~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