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玩沙行~

好久没有和外婆家的邻居小朋友一起去玩了。今天难得有空,一起去大雁塔广场玩。凡妈和凡在楼下等小朋友时,凡不停地转着圈,让宽宽的裙摆飞起来,大概认为这样子很美。哈哈~
在广场上玩了半小时后,孩子们去kfc吃东西,然后带着喝芙蓉汤的小碗和勺子去东广场玩沙子。孩子们都非常喜欢玩沙子,玩一个小时都不肯走。可怜的凡妈和另一位阿姨,吃了无数碗沙子饭,还得说这些“西湖牛肉羹”、“蛋糕”、“冰淇淋”好吃。哈哈~

在戏曲广场的皮影雕塑那里留个影~

居然把雕塑的围栏当做滑梯来玩

小女生啊,一定要扭着头才是美

雀跃

小小的旋转

是不是象个大女生呢

快乐无邪的友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[凡宝故事之结婚专题二]
凡宝最近对“结婚”这个词比较关注。

1.
这日,凡宝对妈妈说:妈妈,我结婚的时候,也要在头上戴很多的星星。
且容凡妈汗一下,二十多年后,你还会向往妈妈的结婚时的装束吗?

2.
周五从幼儿园回来,凡宝宣布:我结婚啦!我今天和吴思思结婚了,后来又和陈思如结婚啦!
凡妈不假思索地说了一句让凡妈后悔无比的话:怎么能和女生结婚呢?你是女生,要和男生结婚嘛!

凡妈非常担心,希望凡下周上幼儿园时不要追着哪个男生要和他结婚[tkk]

3.
这几天凡宝总要语出惊人。凡妈心内一再长呼———–老天哪~

今天喝完了kfc的芙蓉鲜蔬汤,凡拿着小汤碗说:这个小碗可以作小宝宝的摇篮,以后我生了宝宝就让他住在这里面[thx]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