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秋的室内生涯

天气越来越冷了,凡去户外活动的时间也少了许多。

凡宝每天的活动安排

早上凡七点多起床
八点钟到幼儿园
下午五点半放学。在幼儿园里也是基本在室内活动,室外活动时间比较少
放学后在幼儿园内玩二十分钟,回家
七点半 吃完第二顿晚饭 开始晚间娱乐
八点半 洗漱 喝奶
九点 睡觉

送别实习老师。和这两位老师相处了一个月,分别时凡宝还坚持要叫她们“辛老师”和“咱老师”。可能是因为最早向孩子介绍实习老师时,班主任说:这是[color=red]咱[/color]班[color=red]新[/color]来的老师

和班主任和生活老师老师合影。平时叫大王和小王老师

晚上娱乐时间凡宝做的手工—南瓜灯,里面点着红色的玫瑰蜡烛

不管外国人何时过这个节,凡宝提着小灯,无比开心

和爸爸在一起时,父女俩经常相不买帐

唯有这种时刻是快乐的

有时还会做些危险动作[tdx1]

吃饺子仍不忘对爸爸怒目而视

一般来说,吃饱了东西,心情会变好

吃饱了有更多精力在家里翻箱倒柜。在凡眼中,一切皆好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[凡宝故事之活用反意词]
凡宝拿着两瓶酸奶,把它们叠放在一起,然后兴奋地说:看,[color=red]矮[/color]楼大厦![ttxx]

[凡宝故事之有志不在年高]
前天晚上正在做手工,就象说“妈妈带我去买帖纸”一样,凡宝突然对妈妈说:妈妈,我很想生个宝宝。
凡妈和凡爸当场傻眼了。
凡爸先上场:你现在还是小孩子,小孩子不能生宝宝的。
凡凡以一种耐心的、说服人的口气答:可是–我[color=red]真的[/color]很想生个宝宝。
想着开明的父母应该怎么回答呢,凡妈决定绕过这个大问题去
凡妈说:好啊,不过你要到了很大很大才能生宝宝的。你要吃许多食物、睡很多的觉才能长大。
之后话题转到吃饭、睡觉和活动的话题上,凡妈总算逃离这个麻烦的问题。

哪知道今天早上,去幼儿园的路上,凡又来了:妈妈,我想要生个宝宝!
凡妈再来绕绕绕:好啊,等你长大了,象妈妈一样大才可以生啊,那样你就是宝宝的妈妈了。就象我是你的妈妈,你是宝宝的妈妈一样。
这次凡宝直接问:那我怎么才能生宝宝呢???
凡妈[tyun]晕了:你长大以后,要和一个爱你的、你爱的人结婚,然后才能生宝宝的。
感觉不好深入讲下去,凡妈只好再次转换话题,先逃避开这个麻烦话题,改日认真给凡讲生命的起源[fd]

看来凡要进入一个新的敏感期了。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